我校举行“青锋论坛·四六级备考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11-11浏览:1310设置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为师生办实事好事的要求,回应前期在调研中了解到学生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关注与诉求,11月8日晚,校团委在泉山校区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青锋论坛·四六级备考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了哲管学院郭熠、文学院郭沛妤、地测学院倪好佳、教科院崔可宜、传媒学院王雪纯、机电学院陈玥等六位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600分以上的同学分享经验、答疑解惑,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自主报名的1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六位同学分别从听力、阅读、翻译、写作、备考技巧几个不同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了合理有效而实用的学习方法,讲解了如何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高质量、高效率的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崔可宜同学对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听力试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建议将听力训练融入日程生活中,可多观看英文电影,听英文歌曲以提高自身听力水平。郭沛妤同学强调了阅读理解题要学会到文章里找答案,而不是通篇阅读原文。陈玥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写作翻译技巧,让大家更好地用英语准确、完整地表达汉语段落的信息。倪好佳同学从题型、个人小技巧方面展开,为大家提供了宏观技巧及详细的解题流程。王雪纯同学通过分享自己作为艺术专业学生,英语六级考到603分的备考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利用好碎片化的时间记单词;从历年真题开始,计时计分,进行专项训练;考前进行模拟,保持手感。郭熠同学对为什么学英语和如何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对英语的学习热情给出了一些建议。

互动交流环节中,现场同学提问踊跃,六位高分同学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为聆听青年声音,关切青年诉求,提高青年获得感,校团委举办“青锋论坛”主题活动,活动将以问题为导向,以青年为主体,以解决青年实际困难为目标,打通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多办满足青年期待,顺应青年需要,温暖青年心房的好事实事,让苏师青年持续拥有获得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