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9浏览:510设置

11月18日,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久久广场隆重举行“守初心 担使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哲管学院党委书记吴迪、院长郝其宏、副院长魏晨、副院长祝天智、各系支部书记、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哲管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和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清晨7点,国旗班同学护卫着五星红旗,踏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入场。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高唱国歌,满怀深情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升旗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吴迪作国旗下讲话。他对哲管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培养爱国之情,秉持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弘扬民族精神;二是要砥砺强国之志,将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树立远大志向,实现人生价值;三是要实践报国之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莉涛、董明伟老师与学生党员一起深情地朗诵《新时代赞歌》,颂扬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接着,由2019级团员杨宇轩领唱,各班级的团员代表们分别演唱了《国家》、《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歌唱祖国》,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爱和祝福。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哲管学子们组成了“70”的背景字样,献礼祖国70周年。最后,升旗仪式在师生们共同演绎的《歌唱祖国》合唱中圆满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是哲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哲管青年学子信仰公开课的实境课堂。师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子,肩负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要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奉献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热情和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