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

时间:2022-04-30浏览:1216设置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团结引领我校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勇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进者,4月23日至28日,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校赛。

    前期,经各学院推荐,共有44位基层团支部书记(学生兼职团干部)进入校赛,经初评,15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基础理论测试、主题团课展示、主题团日活动策划三个环节。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喜迎二十大”主题,聚焦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以及辉煌成就,精彩讲述了长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主题团课,讲述主题突出、立意深刻。同时,选手围绕团支部思想引领、活力提升等方面进行团日活动策划展示,全面展现了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彰显了基层团支部的青春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院张逸格、敬文书院王文欣获得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王怡萱、敬文书院李思瑶、数学与统计学院袁呈慧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马虹廷、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吴姜、法学院陈可馨、商学院余松延、智慧教育学院曹雪潇获得三等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赵妍、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刘昌祺、音乐学院李轲鑫、传媒与影视学院赵佳佳、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曾少兰获得优秀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