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2浏览:493设置

近日,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前往连云港灌云县开山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全国“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先进事迹介绍,重走了王继才同志生前的巡岛路线,参观了开山岛夫妻哨所事迹展示馆、党建活动室,实地感受了王继才同志32年坚守孤岛的艰辛和以岛为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岛上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还为驻岛民兵赠送了米、面等生活慰问品。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和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