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创新创业论坛系列活动之六

时间:2016-06-06浏览:343设置

64日下午,我校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之六——“徐州市大学生新蜂合伙人计划”在泉山校区8号楼J103教室举行,同砺智库联盟高级讲师、夜荷唐风格品牌管理咨询公司董事合伙人、女性个人品牌建立资深顾问、北京雅致人生资深讲师芷维老师应邀为我校大学生作辅导报告。

芷维老师从发现你的优势、优势再造、优势价值体验、优势积累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就“如何进行个人品牌规划”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老师引导同学们如何发现自己的优势和潜质,实现人格与工作之间的匹配;同时,老师鼓励同学们,尤其是女生在学习和生活中修炼爱的能量,把生命的本身变成爱,“成为一朵时间的玫瑰”;并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品牌资产”的价值。最后,芷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女性职场定位等方面的困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