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创新创业论坛系列活动之五

时间:2016-04-12浏览:326设置

49日下午,我校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之五——“徐州市大学生新蜂合伙人计划”在泉山校区8号楼J101教室举行,职业讲师、栖息谷思维导图版大版主、大数据信息交互设计wiki图研所站长李程老师应邀为我校大学生作辅导报告。

李程老师从创意简历的撰写思路、结构化思维模式的培养及应用、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技巧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李老师建议同学们要注重实践,在实践活动中努力培养结构化思维能力;要了解邮件礼仪和求职礼仪,用细节赢得就业机会;在设计求职简历时,要注重事实和数据的巧妙运用,少说空话套话。同时,李老师鼓励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们将创业热情转化为高效执行力,主动把握实践机遇,从教育培训经历、校内外实习经验和技能获奖情况三方面有目的地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最后,李老师和与会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对于同学们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项目落地等方面的困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