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年创新创业高端论坛

时间:2016-03-09浏览:292设置

 3月4日下午,我校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1305会议室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参与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论坛首次辅导讲座。中山大学创业学院教学总监、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指导教师任荣伟教授以《创业计划书撰写要则》为题,为我校同学作了一场生动的辅导报告。座谈中,任教授围绕大学生创业计划书的选题创意、方向凝练、书写规范等问题,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向师生们作了详细的介绍。讲座结束后,任教授和与会师生还行了现场交流,对同学们关心的创新创业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