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受邀参加2016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

时间:2016-03-09浏览:360设置

3月4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指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和北京邮电大学共同主办的“2016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在北京举行。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和北京邮电大学相关领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全体理事和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创业代表共同出席峰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周晴作为全国30名大学生代表之一受邀参加。

此次峰会以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为导向, 以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重点,围绕“十三五规划“与大学生创业”展开了一系列交流活动。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荆德刚,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王文铎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参会过程中,我校学生周晴与来自全国的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宣传我校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项目政策和理念,共同分享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感悟。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学生周晴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所长李家华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学生周晴与北京市团委副书记杨海滨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学生周晴与全国大学生代表们亲切留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