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宣传报道我校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竞赛特等奖

时间:2015-11-27浏览:437设置

报道全文如下:

 

江苏师范大学荣获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竞赛特等奖

 

日前,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广州落幕。江苏师范大学参赛作品《一种提高奶牛产奶量的微生态制剂》荣获特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同时,该校参赛作品还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该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每年投入200万元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孵化平台建设,全校共组建了900多支创新创业团队,参与学生近10000人,基本覆盖全校所有学院。此次国赛获奖团队,是从科技创新团队中遴选产生的,该校参赛5件作品全部获奖。

报道截图:

 

报道链接:http://www.ec.js.edu.cn/art/2015/11/26/art_4344_184019.html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