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实现金奖突破

时间:2016-11-21浏览:367设置

1116日至19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20所高校的399个项目参加角逐。参加国赛决赛的项目历经校赛、省赛、全国复赛层层选拔,从全国2200余所院校的11万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我校代表团共有三支创业团队入围,由副校长刘广登带队参赛。

经网络评审和公开答辩,由我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联合组建、邵明辉、张嘉鹭两位老师指导的《徐州九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团队荣获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由体育学院组建、高小平、景平康两位老师指导的《“快乐足球”支教培训机构》项目团队荣获公益创业赛金奖;由商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联合组建、侯立松、温洪宇两位老师指导的《徐州循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团队荣获创业计划竞赛银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最高奖——金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我校所获金奖数在全国师范类大学中排名并列第一位,在全省高校中并列第五位,在该项赛事中的排名再创历史新高。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参赛工作。自去年12月开启此次“创青春”参赛准备工作以来,校党政领导多次关心询问备战情况,并对参赛工作的整体部署作出重要指示。三个项目团队的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认真钻研,刻苦训练,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展现出我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创业韧劲。参赛期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共青团江苏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姜东等领导同志先后来到我校创业项目展位,亲切慰问参赛同学,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的蓬勃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创业大赛,该大赛是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俗称“小挑”)的基础上开展的,自2014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中国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权威性最高、含金量最足的大学生创业赛事,被誉为全国大学生创业的“奥林匹克”竞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