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创青春”创业大赛省赛总结暨国赛推进会

时间:2016-06-02浏览:574设置

61日下午,2016年“创青春”创业大赛省赛总结暨国赛推进会在泉山校区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刘广登副校长出席。参赛项目所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指导老师、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刘广登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赛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对各学院的精心准备、全情投入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是人才培养的重要指标,“创青春”大赛是权威性高、影响面广的全国比赛,参赛队伍实力强劲,竞争十分激烈。能够在本次“创青春”创业大赛省赛中取得三金、两银、一铜的优异成绩,是我校人才培养取得成效的集中体现,是各位指导老师、参赛同学辛苦付出的结果。省赛只是一个起点,国赛才是真正的考验和挑战,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下一步备战国赛的每一个环节,超前谋划,精心设计,踏实工作,刻苦训练,争取在国赛的舞台上展示江苏师大学子的创业风采。

会上,校团委负责同志对省赛筹备及参赛工作做了总结,并向各参赛团队反馈了专家评审意见。各参赛学院副书记介绍了本学院备战“创青春”大赛的工作情况。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代表分享了团队参加“创青春”省赛的心得、收获并对国赛备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