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情系老区,支教连心”陕西三原与江苏徐州青商会“爱心接力”座谈会

时间:2019-06-25浏览:121设置

6月20日下午,“情系老区,支教连心”陕西三原与江苏徐州青商会“爱心接力”座谈会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徐州市团市委副书记杨辉,三原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倪新刚,三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才办主任黄浩,三原县委办副主任、马额发展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吴荣军,三原县团委书记管斐出席会议,徐州市、泉山区共青团、青年商会及我校共青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三原县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三原县教育事业、主导产业、人才引进工作、文化资源等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以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为桥梁纽带,加强与江苏师大和徐州市各界的沟通协作,以支教促教育进步、以支教促经济发展、以支教促人文交流,共同把三原和徐州两地红色教育资源开发好、利用好。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杨辉代表徐州市共青团及青商会发言,杨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研支团在三原地区积极开展公益支教、爱心助学的善举,表示徐州市共青团和青商会将全力支持江苏师大研支团的成长和发展,并表示将依托各级共青团和青商会组织加强两地的交流共建,努力寻求与三原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的合作机会。徐州市青商会副会长彭永涛、泉山区青商会会长孙磊分别代表徐州市青商会和捐赠企业在会上作了发言。与会的徐州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产业合作、公益捐赠、红色资源开发等议题和三原县同志作了充分交流。

陕西省三原县是渭北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是习仲勋、刘志丹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学习、战斗过的地方,也是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服务所在地,四年来,我校已累计选拔派遣4届共25名志愿者前往当地开展支教志愿服务工作,为助力当地教育等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发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开展徐州市、江苏师范大学与三原县共建工作,扩大合作交流的领域和层次,助力三原县教育等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实现校地三方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