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32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19-12-09浏览:1585设置

  12月6日晚,“中国移动杯”第32届“唱响青春,礼赞祖国”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泉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进及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国家一级演员刘政、徐州音乐广播FM105频率总监高静、中国矿业大学音乐系主任刘振、徐州电视台音乐总监林非、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苗雨等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海选赛、晋级赛、突围赛、复活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14个学院的21组选手成功晋级十佳决赛,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经过现场的激烈竞演,音乐学院闫婉儿斩获“青春之歌最强音”桂冠;音乐学院马立杰获“最佳原创歌曲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夏雨祺、音乐学院钟昕、刘文静、王鑫平获“优秀原创歌曲奖”;教育科学学院江南组合获最佳人气奖。专业组方面,音乐学院闫婉儿、朱兆明、向炎杰分获一、二、三名。科文学院马蓉,美术学院郝亚妮,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刘诺,科文学院熊志伟,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彭博、范小超,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郑净,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王乐,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陈嘉明,文学院陶籽圻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非专业组青春B战队荣获“最强战队”称号;体育学院时浩然等5位同学荣获“优秀歌手”称号。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的参与度和获得感,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通过赛前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实现了参与方式、赛制设定、节目组织的全方位创新。举办多场校园露天音乐会和海选赛,大赛参与人数再创新高;通过全民票选,更多选手拥有了登上决赛舞台的机会;新增“最强战队”比拼,极大程度激发了选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的技术支持下,本次大赛首次实现了运用微哨进行“最佳人气之星”投票并进行了网络直播,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校青年合唱团带来了嘉宾节目《小溪》《彩虹》并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唱《我们正年轻》,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此次大赛还邀请了在“挑战杯”国赛、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年代表,以及结束在西部地区一年支教光荣返校的第三、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出席,并组织本届十佳歌手所有参赛选手组成“校园歌手观摩团”到场观赛。本次比赛中的获奖选手将被择优推荐参加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徐州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徐州广播电台节目等活动,为青年展现青春风采搭建优质平台。

原创歌曲组竞演

专业组歌手竞演

非专业组选手竞演(一)

非专业组选手竞演(二)

非专业组选手竞演(三)

嘉宾表演

大赛颁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