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爱国初心 践传继使命——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2-23浏览:932设置

12月23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泉山校区久久广场举行“守爱国初心,践传继使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贾林祥书记、代建军副院长、吴晓红副院长、陈鹏副院长、王淑文副书记,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同学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动作整齐划一,将国旗护送入场。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拼制中国地图,体悟70年来新中国由贫转富,不断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进程;坚定华夏儿女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初心使命。学院吟诵团成员饱含深情地朗诵原创诗歌《祖国,我想绕着你走一圈》,赞叹祖国的北国风光与塞外江南,悠久历史与盛世天堂;诉说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地表达对祖国的眷恋与热爱。

本次升旗仪式充分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爱党爱国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担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不懈努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