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王继才,坚守心中开山岛”学习活动

时间:2019-10-21浏览:101设置

10月21日,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科文1期5号楼31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英雄王继才,坚守心中开山岛”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孤岛32年》。开山岛,万里海疆,一对夫妻,一面国旗,坚守孤岛,一守就是32年。《孤岛32年》向我们讲述了王继才夫妻守岛32年的感人事迹,向我们展示了一名先进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革命事业的崇高理想,舍家为国,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他的事迹感染了全体党员。接下来,支部党员就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交流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真挚感人、催人奋进,并纷纷表示要像王继才同志那样,把忠诚干净担当铭记心底、融入血脉,用坚守、奉献、实干创造出实实在在的共青团工作新发展、新业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