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心得分享会

时间:2019-11-01浏览:249设置

10月3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团委206会议室举办理论学习心得分享会。

会上,葛大伟同志为大家分享了自己读书时思考的问题,党员们就葛书记提出的问题依次发表看法,并就这些问题进行探讨。接着,党员们依次分享最近学习理论后的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无尽动力,更加充分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努力在自我进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不断修正人生坐标,提升思想境界,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努力进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