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与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9-11-07浏览:221设置

11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与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在美术学院一楼咖啡厅举行。校团委书记葛大伟、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以及共建双方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袁大伟主持。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书记李丹与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经曼共同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宣读了《支部党员结对帮扶名单》。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团委书记葛大伟从搭建两支部互促学习理论研究的平台、搭建调查研究的平台、搭建党建带团建的平台、搭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平台四个方面揭示了两支部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两支部能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将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推动双方党支部的发展。

    本次结对共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为契机,促进了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与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双向联动。接下来,两支部将加强互动,深化合作,在主题教育中互帮互助,在组织制度上互看互学,真正做到有理论共学、有资源共享、有经验共用,通过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联合促进两个支部建设活力提升。机关党支部也将以与学生党支部共建为抓手,深入青年群体开展调查研究,查摆自身问题,注重工作实效,牢记跟党初心,践行青春使命,真正实现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成就青年的工作目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