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16浏览:228设置

11月6日,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在美术学院一楼咖啡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机关党委第二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共建支部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葛书记以“不忘家国情怀,牢记跟党初心”为主题与大家互动交流。他从2014年春节期间,中央电视台推出的《新春走基层·家风是什么》系列报道开篇,强调了探索以家风濡染的初心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并从“家风与社风:以上率下的公正维度”“家风与家教:润物无声的和谐维度”“家风与廉政:镜鉴古今的诚信维度”“家风与国运:以小见大的爱国维度”“家风与文明:薪火相传的文明维度”五个维度与大家共同探讨了新时代家风建设对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作用和启示。葛书记希望同志们能够从中国优秀家风文化和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中汲取丰富营养,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