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用行动共抗疫情——30套防护服传递战“疫”温暖

时间:2020-03-07浏览:91设置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每当看见穿着防护服奋战的人们,我就想,学校开学在即,一定也能用到……我是师大的一份子,我要为学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儿!”2月22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2017级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陈雪敏一家联系学院,表达了要向学校捐赠30套防护服的意愿。

据了解,陈雪敏母亲所在单位是防护服生产企业,当雪敏提出要用自己的压岁钱订购抗疫物资捐赠学校时,父母立刻表示赞同,并帮忙协调联系,预定了价值近5000元一次性防护服。但时值全国抗疫物资严重紧缺阶段,前线需求极大,生产完全跟不上,陈雪敏母亲多次联系未果,焦急等待数日后,终于拿到物资,便立刻与学校联系。目前该批抗疫物资已由学院代为转交给学校用于校医院和隔离区医护人员工作。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陈雪敏同学颁发捐赠证书,对其心系母校、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做法表示肯定。

陈雪敏与学院沟通时表示,新时代青年应当胸怀感恩社会、服务社会的心,在国家有难时,要用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与国共渡难关,积极相应国家防疫号召居家完成学习任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志愿与公益,为母校、为祖国贡献青年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