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思想引领工作荣获多项省级荣誉

时间:2020-03-11浏览:629设置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关于命名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2019-2020年度)的决定》,由校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的我校青年学习社被命名为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此外,在团省委2019年度江苏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专项研究课题评选中,我校共有5项青年思想引领研究课题获得立项资助,包含战略课题1项(全省仅5项),一般课题1项,立项课题3项,获批课题层次和数量均取得历史新突破。在2019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评选活动中,我校获批省级精品示范课1项(全省仅12项)、新思想公开课1项。此次获批江苏省省级“青年学习社”以及多项省级高校共青团思想引领课题和精品课程,标志着我校学习型、研究型团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青年思想引领工作不断强化,青年团干的理论研究能力不断提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