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候选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3-04-25浏览:17设置

根据团省委、省学联《关于推报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候选人的工作提示》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团委审核、专家评审,拟推荐以下人选参加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评选。

生命科学学院  吴佳雯(奋斗力行类)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万诗怡(奋斗力行类)

根据文件要求,社区实践类候选人由设区市团委提出意见后经学生所在学校团委公示推荐,不占学校团委名额,现将徐州团市委推荐参加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奖学金省级评选的我校学生信息予以一并公示。

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  郝晟(社区实践类)

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25日至5月4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团委实名反馈。联系电话:0516-83656107,监督电话:0516-83656102,电子邮箱:jssdxtwzxb@163.com。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4月25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