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20-06-22浏览:717设置

各基层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青少年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科创报国志向,广泛发掘培养创新人才,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决定开展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表彰活动。

一、奖项设置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面向全日制在校学生个人设奖,2020年度共奖励100人(含港、澳、台地区和海外留学生6人左右)。大学生获奖者每人颁发奖学金10000元,同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二、推荐标准

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科学具有浓厚兴趣、立志投身科创报国,具有创新精神、乐于探究实践;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出较大创新潜质和成长潜力,如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学术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推广价值或应用于实践领域产生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在国内外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被推荐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5周岁(1995630日后出生)。

三、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候选人推荐工作,于624日上午9:00前按照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相关要求至多推荐1名候选人报送校团委。《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申报表》和《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汇总表》及佐证材料打包统一命名为《学院简称+ “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申报材料》发送xjhou@jsnu.edu.cn

联系人:侯秀杰

联系电话:83536273


 附件1:关于推荐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pdf

 附件2: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申报表.docx

 附件3:“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汇总表.docx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622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