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徐州赛区)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4-10-15浏览:828设置

 

1012上午,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徐州赛区)志愿者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大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市政府副市长李燕,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办主任张爱军,团市委书记陈婕等领导出席会议,省运会100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大会。我校团委副书记李丹、文体部部长徐韦华及200名优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办主任张爱军宣读了表彰决定。我校团委荣获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徐州赛区)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2名优秀团干荣获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3名优秀团员青年荣获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名优秀学生干部荣获徐州市优秀学生干部称号;696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其中280名优秀志愿者同时荣获志愿者标兵荣誉称号。李丹副书记代表我校上台领取优秀组织奖奖牌,徐韦华老师作为在徐高校团干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徐州赛区)志愿者工作于20144月正式启动,于2014926落下帷幕。大赛组委会安排我校承担徐州赛区较大部分的志愿服务任务,这充分体现了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充分信任。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级团组织也积极响应、密切配合、认真落实,最终圆满完成了大赛组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充分展示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良好形象。我校各级团组织先后规范有序地开展了510名开幕式志愿者、172名赛事志愿者、42名礼仪志愿者的招募分组、信息统计和组织培训工作;细致周密地组织志愿者出色完成了开幕式仪式表演、一对一领导接待、机动服务、群先会服务等专项服务,乒乓球、赛艇、蹦床技巧、射击步手枪比赛的赛事服务和礼仪颁奖服务工作。

志愿者服务赛会期间,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姚泉江、团省委志工部部长徐行一行来到徐州奥体中心亲切慰问我校省运会志愿者,团市委书记陈婕、团市委副书记夏友峰、我校团委书记商亮陪同慰问。姚泉江亲切看望了正在彩排的我校276名开幕式仪式标兵和仪式旗帜志愿者,并对我校志愿者过硬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在整个赛会期间,我校扎实高效的志愿者组织工作和志愿者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并多次得到省、市团委领导的高度赞扬。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