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大学生艺术团成员的通知

时间:2011-03-11浏览:345设置

各学院团委: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是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由全校爱好文艺并具有一定艺术特长的学生组成的学生社团。艺术团本着“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丰富课余生活、陶冶艺术情操”的原则开展学习、交流、训练、文艺演出等活动。为进一步发掘文艺人才,并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示才艺和提升自我艺术修养的舞台,现面向全校2009、2010级学生公开招聘成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新岗位
    1.职能部门:办公室、文化传媒部
    2.演出部门:声乐部、器乐部、舞蹈部、主持部、曲艺部
    二、招新总体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积极上进、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良;
    2.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3.对艺术有较高热情,并对某种艺术表现形式具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或较深的功底。
    三、招新部门具体要求
    1.办公室: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较好的文字功底,细致、耐心,乐于奉献。
    2.文化传媒部:有较强的组织策划一系列富有创意的文艺活动项目的能力、有较强的创新思维意识,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
    3.声乐部:歌唱形式不限(美声、民族、通俗),具备良好的声音条件、歌唱状态和气质,较好的乐感,有一定视唱乐谱能力的声乐爱好者。
    4.器乐部:能熟练掌握一种以上乐器,并能视唱简谱或五线谱,乐感、节奏感较好。
    5.舞蹈部:舞蹈形式不限(民族、现代、爵士、拉丁、健美操等),热爱舞蹈,有一定的舞蹈基础,形象身材较好,音乐节奏感强,动作协调性好,有良好的气质。
    6.主持部:普通话标准,声音具有张力和可塑性,形象清新端庄,具有良好的气质、心理素质,有活力,有朝气。
    7.曲艺部:有表演能力,应变能力强,思维广阔;有较好的写作文采,编写剧本的能力;对曲艺爱好、感兴趣,有一定的舞台经验。
    三、招新程序
    1.通过专业评委组面试考核通过后,成为艺术团预备成员。
     2.艺术团预备成员在艺术团内要经过两个月的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后,方为艺术团正式成员。
    3.艺术团正式成员的任期为一年,在团内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经艺术团专家组通过,可以继续留任,并颁发大学生艺术团优秀团员证书。
    4.艺术团为正式成员建立团员档案。
    四、面试要求
    1.职能部门无规定考核项目要求。
    2.声乐部:自选一首歌曲,注重表演性跟舞台表现力。(无伴奏)
    3.器乐部:按自己选择的乐器演奏自选曲目。
    4.舞蹈部:自备一段短小的舞蹈当场表演。(无伴奏)
    5.主持部:①30秒的自我介绍②自备稿件,朗诵或主持(2分钟以内),要求能体现声音的个性和特色。
    6.曲艺部:可准备成品的相声(单口相声)、小品。
    五、报名办法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者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交至各学院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收齐后于3月20前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
    六、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徐州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招新报名表.doc

 

 校团委
2011年3月1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