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向西藏昌都地区芒康县捐赠书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6-15浏览:278设置

各学院团委:
        根据赴西藏挂职团干部了解的情况和昌都团地委的请求,昌都地区急需各类中小学课外书籍。为支援西藏地区的教育事业,增进江苏和西藏地区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近日,团省委发布了《关于做好向西藏昌都地区捐赠书籍工作的通知》(团苏组字〔2011〕13号)。我校对口捐赠单位为西藏昌都地区的芒康县。现将捐赠书籍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捐赠活动本着自愿参加、量力而为的原则进行。各学院团委积极宣传和组织发动学生参加本次捐书活动。所捐书籍包括科学类、文学类和工具类书籍(教科书除外),所捐赠书籍不能有破损,内容必须健康向上、适合青少年的生理心理特点和学习科学文化、传播民族团结知识的需要。
        2、请各学院团委于6月24日前将分类整理的捐赠书籍和各类图书数目汇总表交至校团委(原科文办公楼112室)。届时,校团委将公布各学院捐赠图书的数目。
        3、联系人:朱媛媛,联系电话:83403089。

        附件:_____学院团委向昌都地区芒康县捐赠书籍汇总表.doc

校团委
2011年6月15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