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中斩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0-08-15浏览:384设置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 2019 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的决定》(团苏委联〔2020〕14 号),我校斩获多项荣誉。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与发展中心”项目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文学院文字化育公益社团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校团委袁大伟老师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刘涛老师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顾恺馨、盛思怡2位同学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专业化、品牌化,持续增强志愿服务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着力促进志愿服务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社会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曾荣获全国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五届“三金一银”,相关志愿服务事迹和经验做法被《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广泛报道。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