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4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5-01-24浏览:677设置

近日,由团省委主办的“2014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评先评优”结果出炉,我校共青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有关工作荣获2014年全省大中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共青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积极引导全校团员青年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追求高尚的道德理想,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共青团组织思想引领工作的重点工程,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道德基础,在全校各基层团组织中开展“以核心价值凝聚青春力量,用传统文化点燃青春梦想”团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支部、进团课、进头脑、把“与信仰对话”活动、学雷锋活动、“玉泉河畔——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辩论赛等活动常态化,内容新颖、形式活泼,覆盖全校所有团员青年。2014年10月30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团省委书记万闻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在听取了我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校团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未来的一年,校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思想引领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和帮助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切实肩负起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