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无止境 奋斗在路上——我校荣获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创新创优成果奖

时间:2015-01-24浏览:579设置

近期,共青团江苏省委对全省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考核评价,共有来自各省辖市、省部属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省级行业团工委、省级驻苏团工委等数百家单位参加考核,经部门初审、网络投票、联合评审、成效抽检等环节的考核,江苏师范大学团委荣获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同时,共青团江苏省委开展了全省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由校团委和体育学院报送的《乐享中华五禽操,传承文化谱青春》项目从全省各级团组织申报的245个创新创优项目中脱颖而出,喜获2014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成果奖。

   本年度,江苏师大共青团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大局和学校中心工作,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和社会转型的新变化、新要求,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握青年学生思想特点和成长发展需求,突出育人成才这一核心,着力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创新创优成果奖的获得标志着我校共青团工作形成了新亮点,取得了新收获,迈上了新台阶。江苏师大共青团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创新、奋勇争先,创造出崭新的业绩,谱写出更加灿烂的青春乐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