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33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海报、门票设计稿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11-13浏览:2903设置

各基层团组织:

    为弘扬新时代青春正能量,加强新时代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推动我校第33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的顺利进行,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经研究决定,现开展“第33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海报、门票设计稿征集活动,具体细则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13日至11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主题

    青春之歌

    四、活动要求

    1. 参赛者以个人或团队合作形式参赛,应对作品拥有著作权,参赛者必须保证其所选送的参赛作品不侵犯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如有违反上述规定的,取消其参赛资格。

    2. 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构思新颖,内涵丰富,展现青春活力的学生风貌,包含“苏师”“青春”等元素,具有原创性、独特性,且符合本次比赛作品的主题要求。

    3. 作品应为彩色稿件,使用常用的文件格式(JPEG/CDR/AI/PDF/BMP),大小不低于10M,设计精度应在300dpi以上,标注标准比例、标准色、字体和尺寸,并附300字左右文字说明。

    4. 参赛者可同时对第33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的海报、门票进行设计,也可任选其一进行设计。

    五、活动方式

    参赛者须将报名表及参赛作品以“海报/门票设计+姓名+学院”的方式命名,于11月30日之前打包发送至邮箱2987415622@qq.com

    六、评选办法

    本次活动将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评选结果将另行公示,评选出的一等奖参赛者将获奖金500元及第33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内场VIP门票2张。

    七、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

    联系人:卜士浈  联系电话:0516-83536273


     附件:“第33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海报、门票设计稿征集活动报名信息表.docx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13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