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八期“江米团+”活动

时间:2020-11-13浏览:481设置

11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的第八期“江米团+”活动在江苏师范大学新华书店咖啡厅举行。江苏特检专家库成员、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高级工程师蒋铁流老师做客活动现场,围绕新时代大国工匠精神话题与苏师青年展开互动交流。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基层团委书记代表以及来自十余个学院的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卜士浈老师主持。

蒋铁流老师从特种设备检验的专业视角,向同学们介绍了特检行业“服务国之重器,铸就民族品牌”的特殊岗位职责。在三十余年的职业生涯中,蒋老师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和潜心钻研的工作状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诠释了“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新时代匠人精神。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蒋老师还特别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他结合相关工作案例寄语同学们“所谓匠人,就是要在工作中不断积累,切莫眼高手低”,学习知识要“接地气”,迎接挑战要“有底气”。互动交流环节中,蒋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青年人如何进行就业选择、如何有效提升实践经验、如何平衡好工作生活的矛盾等问题,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活动末尾,青年代表将记录活动精彩瞬间的照片制作成纪念卡赠予蒋铁流老师,蒋老师写下寄语“祝愿苏师学子,明天会更好”祝福青年学子。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