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精神 厚植爱国情怀——生命科学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09浏览:228设置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2020年11月9日早上7:00,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泉山校区久久广场举行了以“致敬抗疫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生科院党委书记王行晖老师、院长李宗芸老师、党委副书记夏雯老师、副院长王景明老师,校团委侯秀杰老师,生科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本科生。

早上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庄严入场。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王行晖老师以“从抗疫精神中坚定爱国情怀”为主题发表讲话,表达了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并勉励广大同学在校期间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通过勤奋学习,不断增长才干、锤炼意志,不负青春年华。

学生代表表演诗朗诵《我看见》,同学们通过诗朗诵表达了对援鄂抗疫期间的党员先锋、医务工作者以及志愿者的无限敬意和感激之情。

活动最后,16名2018级和2019级学生代表共同演唱《映山红》。377名本科生在2018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学生代表彭梓洋同学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将抗疫精神熔铸为时代新人的精神底色。

此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生科院学子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的信念,传承伟大的抗疫爱国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