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赞歌 弘扬爱国篇章——商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21浏览:282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21日清晨,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在久久广场举行了“唱响青春赞歌,弘扬爱国篇章”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范锋老师、党委副书记吴夏蓉老师、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出旗。伴着激昂雄伟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商学院党委范锋书记开展国旗下的微党课。范书记提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心怀天下,脚踏实地,用行动谱写青春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2019级会计学本科生王煜淇同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分享了对于青春与爱国的理解,号召商院学子要将爱国之情融入于心,实践于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青年代表为大家带来朗诵《升旗》。朗诵慷慨激昂,声声入耳,饱含着满满的爱国情怀,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培养爱国情,砥砺强国志,实践报国行。最后,辅导员樊宏老师和学生代表合唱歌曲《向往》。歌声表达了商学院师生对未来的美好祝福和无限憧憬。

此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子弘扬爱国情怀,唱响青春之歌,凝聚青年力量,担当强国使命,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新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