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陕调研慰问我校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

时间:2020-06-16浏览:117设置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带队赴陕西省三原县调研慰问我校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展校地共建和爱心助学活动。三原县委副书记杨孟珠,县政府党组成员袁海社,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姚新久,县教育局局长倪新刚,团县委书记管斐,陂西镇党委书记王怀先、镇长周宝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校地共同举行的“支教传薪火,连心同筑梦”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上,刘广登与袁海社共同为陂西镇中心小学“江苏师大班”揭牌,徐州市泉山区团委办公室主任范智临与泉山区青商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胡鹏程向支教地学校捐赠募集到的爱心物资,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向研支团同学发放慰问金。刘广登副书记代表学校向第五届研支团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对五年来我校33位研支团同学在三原县接力支教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向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研支团关心支持的三原县政府、徐州市泉山区团委和泉山区青商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以成立“江苏师大班”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我校师范专业优势,立足三原县教育实际,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探索新的发展路径。胡鹏程代表徐州市泉山区青商会表示,希望继续巩固发展“徐州市泉山区青商会三原县爱心援助共建示范点”的工作成果,不断拓宽校地合作的渠道和范围,带动更多在徐爱心企业家共同助力三原县教育事业的发展。杨孟珠副书记代表三原县对我校师生及泉山区青商会企业家们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对我校五届研支团成员奋斗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借助苏陕扶贫协作的“强劲东风”,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交流,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实现更高层次新发展。

  活动中,刘广登副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增支教地的基础设施、教学场所和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现场观看了研支团同学的教学成果展示。校研支团成员和青马工程班学员还开展了“美丽中国·青春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依托“小马扎大课堂”微党课和实践调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4月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支团同学一致表示,要把在陕学习到的红色革命精神、生态文明思想融入到支教工作中,不忘学校嘱托,牢记支教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支教服务中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