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暨出征仪式

时间:2015-06-23浏览:593设置

620日中午,我校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暨出征仪式在静远楼1311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商亮书记、李丹副书记、徐韦华老师出席会议,我校首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李丹副书记全面地回顾总结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组建情况。校团委商亮书记为研究生支教团授旗,向支教团成员发放了交通补贴、赠送了行李箱。接着,三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别发言,分享了报名参加研究生支教团的心路历程以及今后开展支教活动的工作设想。随后,商亮书记与研支团成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介绍了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地陕西省三原县的具体情况,指出了获批研究生支教团对于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创性意义。同时,商书记对支教团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志愿者在注重强健自身体魄、确保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展示师大志愿者风采;更加希望志愿者坚守高校教师的职业操守,不仅在支教期间、更要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做学生的成长伙伴和人生导师。最后,商书记强调了支教团成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勉励志愿者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弘扬志愿精神,用一年的志愿青春换一生的美好记忆。出征仪式在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庄严的宣誓中结束。出征仪式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与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交流了今后工作的对接合作事宜。

据悉,经过多方联系考察,校团委确定陕西省三原县为我校本届研究生支教地。今年七月下旬,研究生支教团将赴陕西省三原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同时开展力所能及的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