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梦工厂”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

时间:2020-10-22浏览:66设置

  10月21日上午,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梦工厂”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及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我校第21届、23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广登副书记为服务期满一年、考核合格的第21届研支团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校团委葛大伟书记为新组建的第23届研支团赠送书籍并进行“志愿梦工厂”素质能力提升计划首场讲座。第21届研支团团长吴雪维同学作为代表汇报了第21届研支团过去一年在三原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寄语第23届研支团成员,期待他们借力“志愿梦工厂”快速成长,为支教做好充分准备。第23届研支团成员沈思逸同学代表新一届研支团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会不负众望,苦练本领,努力奋斗,为西部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江苏师大的青年力量。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研支团视频《43名苏师青年的西部圆梦故事》。

  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梦工厂”素质能力提升计划是我校创新构建的系统性志愿者培训工作体系。从“志愿梦工厂”走出的“专业支教人”为西部地区带去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并为当地的志愿服务、脱贫攻坚等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