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王明学副部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

时间:2015-06-27浏览:1088设置

  6月26日上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王明学副部长、志工部组织培训处张俊虎处长、团省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施静芝调研员一行来我校调研苏北计划、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刘广登副校长会见了王明学副部长一行,徐州市团市委、我校团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明学副部长一行首先参加了我校志愿者系列活动和研究生支教团“梦想书屋”图书募集活动,考察了我校为全省苏北计划志愿者编写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志愿者培训手册》的编写情况;随后,他听取了我校青年创业典型的创业项目介绍和我校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获奖项目在服务苏北地区留守儿童工作中的相关情况,听取了校团委关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以及我校青年志愿者发展中心的筹建情况介绍等。

  刘广登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团中央、团省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级团组织给予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明学副部长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我校苏北计划、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尤其是对我校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项目如何立足徐州,辐射苏北,进一步深挖项目内涵,拓展项目外延,为苏北地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专业化、科学化的服务提出了宝贵建议。

  我校团委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把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作为新时期我校共青团事业的重要品牌进行打造,总结已有经验,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创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