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强国使命——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3浏览:6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教育,3月22日,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泉山校区久久广场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强国使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副院长祝义、党委副书记马东刚、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学生代表,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共200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强老师主持。

上午7时整,英姿飒爽、精神抖擞的校国旗班迈着整齐划一、铿将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师生怀着对祖国深厚的热爱向国旗行注目礼。学院党委书记张斌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大学生们处在人生最美好的阶段,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听党话,跟党走”,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奉献国家。学院2020年度新发展的学生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通过宣誓,激励学院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成长服务,为学校发展助力,为社会做出贡献。学院青年学子表演了诗朗诵《党旗飘飘》和歌曲《少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学院青年学子满怀热情的表演,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崇敬和热爱。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广大智教学子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强国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