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迎华诞 明德承志践初心——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2浏览:48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2日,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在泉山校区久久广场举行“同心向党迎华诞 明德承志践初心”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早上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班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以“学百年党史,汲奋斗精神,争做电气先锋”为题进行国旗下讲话。他强调,新时代的青年肩上承载着民族复兴的重任,希望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勤学实干,砥砺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从“一叶扁舟”到“一艘巨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学院青年学子表演诗朗诵《党的赞歌》,以此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并号召学院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奋力拼搏,努力将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学院青年学子代表深情合唱《不忘初心》,以歌明志,彰显了电气学子“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发进取、不忘初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