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5年大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成果展

时间:2015-11-02浏览:705设置

 

10月29日上午,我校2015年大学生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学生事务中心举办。校领导徐放鸣、岑红、钱进、刘广登、黄军伟一行前往参观指导,相关学院领导、团委书记以及部分暑期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参加成果展。

  在社会实践成果展上,我校59支校级重点团队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育人成效和实践成果,集中展现了我校社会实践在组织宣传、品牌塑造、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展示出师大青年志愿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创新创业成果展重点介绍了我校自2014年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组建工作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在通过立项答辩进入项目研究阶段的687支团队中,最终顺利结题555项,结项率达80.7%,充分展现了创新创业团队组建工作对我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第二课堂的有力支撑。

  校领导在各团队的展板前一一驻足,聆听团队代表的活动情况汇报,并饶有兴趣地与社会实践志愿者和创新创业团队成员们互动交流。通过此次展览,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社会实践团队与创新创业团队所取得的成绩,为进一步推动全校的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工作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