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发声——江苏师范大学第28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青春之歌”突围赛精彩集锦及晋级选手名单

时间:2015-11-09浏览:1011设置

初冬的校园依旧满溢着金色的美景,为校园增添浓浓暖意的第28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吸引了愈来愈多师生的关注。第28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青春之歌突围赛于11713:30在马可音乐厅如约而至。从青春之歌试音会众多实力唱将中脱颖而出的来32组选手面对舞台更加信心十足,唱响了青春的赞歌。音乐学院声乐系朱峰玉副教授、芦海珍副教授、刘双副教授、孙婕副教授来到大赛现场,寻找自己期待的青春最强音。江苏师范大学团委李丹副书记、文体部徐韦华老师与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和300余名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四位导师各自战队的产生过程。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首轮紧张激烈的比拼,19组选手成功突围,挺进了青春之歌总决赛的梦想舞台。随后,非专业组16组选手进入了最为激烈的导师分组环节,分组环节由校学生会联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无线电小组设计制作了声光并茂的“抢人神器”,为青春之歌突围赛提供技术支持。经过激烈的互选环节,入围决赛的每位非专业组选手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导师,他们将通过校园十佳歌手这个平台接受专业的音乐训练,朝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不断前行。让我们赶紧来一睹突围赛现场导师和选手们的风采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四位导师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对选手的演唱技巧、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地指导,帮助非专业组选手切实提升音乐素养及演唱水平。让我们共同期待选手们的音乐梦想在第28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之“青春之歌总决赛”中的完美绽放。

点击查看原图

附:江苏师范大学第28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之“青春之歌总决赛”战队分组情况

朱峰玉老师战队:

盛鹤     (机电工程学院)

吴璇     (语言科学学院)

李帅星     (测绘学院)

杨潇梅   (科文学院)

刘双老师战队:

热娅·阿依肯     (教育科学学院)

焦尤美     (法律政治学院)

蒙根才才克·蒙克  (法律政治学院)

刘复禹     (文学院)

孙婕老师战队:

许悦     (美术学院)

刘泊余     (敬文书院)

张华师     (商学院)

臧家彬     (传媒与影视学院)

芦海珍老师战队:

李凯&沈诚昊     (美术学院)

陈俊余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徐嘉雯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沈楚     (体育学院)

专业组战队:

Glare组合     (音乐学院)

刘睿豪     (科文学院)

高飞     (音乐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