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俊教授荣获“徐州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时间:2021-04-30浏览:79设置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徐州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近日,由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徐州市青年联合会共同开展了“徐州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我校积极宣传,广泛动员,通过各学院推荐、校团委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出推荐候选人。后经团市委资格初审,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多轮投票及现场答辩,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田俊教授从80多名参评人员中脱颖而出,荣获“徐州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首次有青年教师获此殊荣。

   “徐州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徐州市青年联合会授予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此次共授予30名同志“徐州青年五四奖章”,授予15个青年集体“徐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田俊教授出生于1985年5月,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入选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双创计划”科技副总、江苏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计划、徐州市“青年科技人才先锋岗”等。作为全校最年轻的教授、博导之一,田俊老师积极参与共青团工作,赤诚关爱青年成长成才,于2020年获评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的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近年来,相继指导本科生荣获“挑战杯”、“创青春”和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等国家级学术竞赛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铜奖1项,荣获江苏省“挑战杯”、“创青春”大赛金奖1项、银奖1项、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互联网+”大赛银奖1项,指导荣获省本科优秀毕业论文一等奖1项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