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注销学生社团“学思新闻社”的公告

时间:2021-05-08浏览:58设置

   学思新闻社,成立于2006年11月,挂靠传媒与影视学院,该学生社团目前下设3部门,总人数为13人。《江苏师范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中第四条“申请成立学生社团,须具备以下条件:(一)有20 名以上的本校在读学生联合发起,所有发起人均须具有正式学籍,未受过校纪校规处分,具有开展该社团活动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学思新闻社现有人数不符合成立学生社团的规定。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学思新闻社逾期三月未举办除会员大会、干部干事例会外的任何学生社团活动,已于2021年4月7日发予“黄牌” 一张,且自发“黄牌”公示之日起一个月内仍未举办除会员大会、干部干事例会外的学生社团活动,现予以“红牌”处理,学生社团直接注销。

   经学生社团、挂靠学院申请,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团委审核,现将“学思新闻社”予以注销。相关情况已和该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及挂靠单位沟通,并向学生社团负责人进行通报。被注销学生社团自公告之日起,不得以学生社团名义开展任何活动,现任负责人需将注销消息传达至现有学生社团成员,同时该学生社团现存组织机构不再行使各项职权。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规定,学生社团自行解散或者强制解散后,一年内不得申请成立。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21年5月8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