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共青团“信仰公开课”示范课暨“新思想公开课”在我校开讲

时间:2018-12-19浏览:1130设置

 1219日,2018年江苏高校共青团“信仰公开课”示范课暨江苏师范大学“新思想公开课”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开讲。共青团江苏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卜路莅临指导,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团委书记,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动能”为主线,采用基层学院的团委书记作为助讲嘉宾的形式,与在场师生们共同探讨了新时代高校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内容。课堂上,师生们围绕“如何看待新时代”“如何看待思政课”“如何看待辅导员”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5位来自基层学院的团委老师根据课堂议题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任职以来的工作经验和学思感悟。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师生们共同打造了一堂既“有意义”又“有意思”的思政课。

“信仰公开课”计划是团省委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广大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工作体系,经学校申报、团省委评审,我校成功获批江苏省“新思想公开课”省级示范课(全省仅10家)。以此次公开课为契机,我校将根据上级团组织的统一部署,持续推进“新思想公开课”“素养公开课”“梦想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等相关课程建设,不断把青年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工作引向深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