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伟业 青春有我——文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1浏览:165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5月10日,文学院在泉山校区久久广场举行“复兴伟业,青春有我”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2019级全体本科生,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昂首阔步,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文学院学生代表深情朗诵《中华诵》。字里行间表达出青年学子的拳拳爱国之心,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都为之心潮澎湃。学院党委初日书记发表国旗下讲话。初书记强调,这次升旗仪式是一次精神成人礼,也是一次特殊的思政课。他号召文学院青年要赓续江苏师范大学和文学院的光荣传统,传承江苏师范大学先辈的红色基因和革命血脉,勇于担当,完成未竟的民族复兴伟业;要发扬老一辈中文人奋发治学的苦战精神;要树立高远志向,培养高尚情操,探究高深学问,铸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校的深沉情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磅礴力量。党员代表敬业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全体党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

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文学院通过本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之心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用励志之笔续写青春之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