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受邀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高校优秀文艺节目汇报演出

时间:2021-06-02浏览:221设置

   5月31日下午,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承办的“心向党·致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高校优秀文艺节目汇报演出”在江苏大剧院歌剧厅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爱军出席演出活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负责同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全省各高校有关负责同志,教师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演出前,校党委书记、校艺术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华桂宏亲切慰问参演师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艺术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广登率队参演。

   此次活动,全省共遴选了14所高校的精品节目参加,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的原创朗诵作品《用声音唤醒大凉山》(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推报)、原创舞蹈作品《田野飘来一片云》(音乐学院推报)在江苏大剧院的舞台上精彩绽放,校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2020级学生卜文涛被遴选为晚会主持人,入选节目数位列全省第一。展演节目质量得到了省领导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彰显了我校艺术教育的综合实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