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28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青春之歌”总决赛

时间:2015-11-17浏览:783设置

11月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江苏师范大学第28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青春之歌”总决赛在泉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广登,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工会、人事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观看了比赛。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新闻协调处处长陈竹,徐州市文联副主席、国家一级艺术监督、徐州市歌舞剧院院长曹曙林,中国矿业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爱真,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徐州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副主任、文艺影视频道副总监汤秋丽,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青春之歌”试音会和“青春之歌”突围赛的激烈角逐和导师分组,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19组实力唱将来到了总决赛的梦想舞台,16位非专业选手分别加入音乐学院朱峰玉老师、芦海珍老师、刘双老师、高婕老师的战队,并由导师进行了音乐素养提升指导,最终在总决赛现场与3名专业组选手共同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视听盛会。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科文学院的杨潇梅获得最佳人气奖,来自音乐学院的Glare组合斩获“青春之歌”最强音桂冠,并荣获专业组第一名,专业组第二名由音乐学院高飞获得,第三名由科文学院刘睿豪获得。美术学院许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陈俊余、法律政治学院蒙根才才克•蒙克、教育科学学院热娅•阿依肯、敬文书院刘泊余、美术学院沈诚昊&李凯组合、机电工程学院盛鹤、商学院张华师、科文学院杨潇梅、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吴璇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徐嘉雯、文学院刘复禹、测绘学院李帅星、法律政治学院焦尤美、体育学院沈楚、传媒与影视学院臧家彬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据悉,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增设“最强音”总决选环节,各组得分头名选手强强对抗,决出一位全场最强音,将比赛推向最高潮。比赛鼓励支持选手创新,无伴奏人声合唱、和声伴唱等形式令观众耳目一新。比赛还邀请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全国总冠军、我校研究生李琦担任“学长星榜样”,为总决赛选手助阵,深受青年欢迎。比赛现场专门架设网络信号车,保障网络通畅、新媒体实时直播、观众实时互动,多家媒体现场观赛,扩大十佳歌手的社会影响。本次比赛优秀选手将推荐参加徐州市十佳歌手比赛、徐州电视台百姓春晚等活动,为青年寻求更广阔的展示与提高的平台。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有关视频网址:

http://v.qq.com/page/u/r/t/u01720zemrt.html

http://v.qq.com/page/t/v/0/t0172mo94v0.html

http://v.qq.com/page/t/p/u/t01722hyopu.html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