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红色力量 赓续奋进使命——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01浏览:119设置

5月31日,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在久久广场举行“汲取红色力量,赓续奋进使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以及2018-2020级全体同学,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7时,国旗班同学踏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学院党委书记吴迪发表国旗下讲话,他对公管学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学习百年党史,做爱国者;二是要修炼高尚品德,做明辨者;三是要树立高远志向,做奋斗者;四是要丰富专业学识,做实践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生代表17哲管22班的顾润男向全院同学发出了党史学习倡议,号召同学们主动深入学习党史,在实地调研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到知行合一。随后,由顾润男同学领誓,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学院青年学子朗诵《党在我心中》,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成就。仪式最后,一首合唱《我的祖国》唱出了青年团员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