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5浏览:31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4日,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在云龙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2020级本科生,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精神抖擞,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青年学生代表深情朗诵无产阶级革命家方志敏所撰写的《可爱的中国》。朗诵饱含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激励着语科学子从中汲取力量,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握时代脉搏,勇攀时代高峰。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团支部书记邓越同学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她紧扣时代脉搏,从青年的角度出发,鼓励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党史、争做先锋。学院学生代表带来舞蹈表演《前赴后继》。舞蹈歌颂了建党初期,革命先烈为建设和传承党的伟大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真挚情感,展现了语科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青春力量。

正值建党百年,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举行此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及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鼓励青年学子继承先烈遗志,争做国之栋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