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晋级决赛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06-07浏览:109设置

各基层团组织:

   根据《关于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团苏师大委〔2021〕15号)要求,全校学生积极参加报名,经个人报名、学院推荐,来自23个学院的60组选手参加校级初赛。经选拔,来自9个学院的13组选手晋级决赛,现予以公布。决赛将于6月18日18:30在敬文报告厅举办,敬请关注。晋级决赛选手名单如下:

王璐易(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王惠文(教育科学学院)
穆妮热·阿力普(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吴  芮(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马志榕(敬文书院)韩幼哲(教育科学学院)
彭伊凡(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商学院(陈安琪)
陈庆洁等(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冯浩益(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
倪赫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金美辰(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周  莹(文学院)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7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