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小编带你探班“挑战杯”指导老师们的甘苦

时间:2015-11-26浏览:413设置

    天啦撸,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大挑”中,我校选手居然拿到了逆天的特等奖!什么情况?少年英雄出自何门何派?师承哪位高人?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挑战杯幕后的故事,与你分享那些指导老师们默默无闻又无与伦比的美丽……



  “挑战杯”的赛场上,同学们光鲜亮丽绝代风华的背后,是一个个忙碌的背影,他们无私、无言、无怨、无悔,为同学们默默付出,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快跟着小编去领略他们的别样风采吧!

 Part.1 



(这是温洪宇老师在对学生实验进行悉心指导,现在明白为什么特等奖指导教师是他了吧?)


(同样是金牌教练的韩彩芹老师,孩子正在备战高考,而她却毅然陪同我们一起征战,好感动哦!)


大教授周连佺老师也只能坐在地上吃盒饭,老师为了指导学生也是蛮拼的。)



(和蔼可亲的石枫老师正在为学生演示操作方法,瞧他们一脸专注的认真模样。)



贾广惠老师几年来积极投身环保限塑事业,带领学生跋山涉水搞调研,文科获奖殊为不易。


(高大威猛的邵明辉老师到了赛场变身搬运工拉,两吨重的叉车要自己扛。)



  小编忍不住要替选手们唱《勇气》啦“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表现就有底气……“老师们耐心的指导、专业的知识、温暖的话语、不停的鼓励这才给了选手们爆棚的信心和无敌的勇气。他们才是导致五小强小宇宙爆发的源泉!

 

 Part. 2 


(这是参赛选手在比赛时偷拍的,两个老师望眼欲穿,像极了送考家长有木有?)




选手们的形象设计师兼贴心大姐姐,颜值爆表可都是这位朱悦老师的功劳哟!



后勤保障衣食住行全靠张磊老师妥善安排,这个月电话费打爆了吧!





  好啦,各位亲,老师们的故事就先讲到这里,什么?还要彩蛋?呃,好吧……


 Part.3 


某位团委老师的鞋子都走断了,换个特等奖值啦!猜猜是谁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15 共青团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进入后台管理系统